艾滋病会引发其他什么并发症

2009-11-03 16:10:54 来源:医生在线

  一、艾滋病患者的症状:

  艾滋病患者多出现明显的消瘦和严重的营养不良、贫血、白细胞、血小板或全血细胞减少 

  二、艾滋病患者可引发其他症状:

  1、长期腹泻引起水电解质紊乱,神经系统的损伤引起智力下降、反应迟钝、抑郁、忧虑、类妄想狂精神病或痴呆 

  2、心血管系统的损伤引起心动过速、心脏增大和充血性心力衰竭[-hzh-] 
   
  3、肾功能的损伤可造成间质性肾炎和肾小管坏死。出现蛋白尿、少尿、高度水肿、氮质血症及肾功能衰竭。 

  4、肌肉骨骼系统的损伤可造成游走性关节炎、关节疼痛和关节腔积液,酷似风湿性关节炎。 

  5、抗风湿治疗效果不佳亦可表现有多发性肌炎。肌肉明显压痛及活动障碍、肌肉活检呈坏死性肌炎。 

  6、内分泌系统的损伤可出现肾上腺功能不全和低肾素血症、低血压、持续性低血钠和高血钾、甲状腺功能低下、糖尿病和肾上腺危象等。

  小编 :女人盲目把性病当妇科病治  为什么戴安全套还会染性病? 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