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艾滋病毒的避孕套在非洲?

2007-09-27 11:11:00 来源:

        环球在线消息:非洲东南部国家莫桑比克天主教大咖大主教弗朗西斯科·基莫尤(Francisco Chimoio)9月26日称,他认为某些欧洲国家生产的避孕套被故意感染了艾滋病毒,以谋害非洲人。
      基莫尤当日对英国媒体表示:“据我了解,两个欧洲国家在生产避孕套时有意携带了艾滋病毒,想以此惩罚非洲人民,较终实现殖民化非洲大陆的目的。如果我们不注意,我们就会在一个世纪内完蛋。”[-hzh-]
      他说:“我也知道一些厂家的抗艾滋病毒药物也被感染了病毒,目的同样是为了尽快了结非洲人。”
      基莫尤没有透露哪些欧洲国家正在生产含艾滋病毒避孕套,也没有说明他根据什么得出这些国家正在生产“艾滋避孕套”的结论。
      据悉,莫桑比克拥有众多天主教教徒,他们反对使用避孕套。基莫尤说:“死亡还是节欲,人们必须做出选择。我认为节欲是抗艾滋病的较好办法。”
    据英国媒体报道,莫桑比克人口大约2000万,其中超过16%的人都感染了艾滋病,感染者多数年龄在14岁至49岁之间。莫桑比克卫生部的资料显示,该国每天感染艾滋病的人数大约是500人。
 
       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